马上就要迎来五一长假,这两天同事之间交流最多的话题是五一去哪里玩?我的回答是在家里睡觉,确实这是这样想的,像这种时候,不管是去哪里玩,到处都是人满为患,我可不喜欢,我宁愿像上次那样趁周末的时候出去好好逛逛,也不会选择这个时候。下面是上次去阳朔拍的一些照片,让大家瞧瞧吧~~
1、美丽的山、宁静的水,犹如一副画呈现在我们面前。

 


 2、 伐工给我们介绍说,这个石头上一共可以看见十几个(具体的数据忘记了)女性的身影,我们看了半天也只能找出几个。


3、 据伐工说,这个石头上的洞的形状像“猪八戒背媳妇儿”,可能是我们眼神不太好,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哪里像,同伴也一样。

4、 还记得小学课本里的那句:“山倒映着水,水倒映着山”



5、 神奇的月亮山,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在想一个问题,是谁那么有想象力和本事,非要把一座好好的山“掏”一个洞,从而形成了这奇异的景观。




6、 到了阳朔,每一条路上都少不了这种川流不息的车队,在山水交映的衬托下,人们脸上洋溢的快乐和幸福是那样的陶醉和迷人。



7、 这应该是一项最刺激的项目,看到上面那个小伙子了吗,公认的攀岩能手!



8、 女中豪杰,可是博得不少观众的赞美和喝彩!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自己出去玩,没有什么经验,再加上对阳朔不熟和时间的限制,完全处于一种半探索半游玩的状态,两天下来,有一些很好玩的地方都没能去成。所以,下次还会抽时间再去。
可能是由于性格的原因,很喜欢那种恬静的田园式生活环境和状态,从阳朔回来到现在,对那里所看到的一切都还记忆忧心,那些快乐的片段和幸福的画面总是在会某个不经意的时候浮现在脑海里,尤其是在这种“特殊”的时候。
相信自己还会再去,或许是一人独闯,或许是与心爱的人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