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同事去试婚纱,因为这周末她就要拍照,所以时间挺紧,只能下班之后赶过去。影楼各色的婚纱很多很多,放眼看过去还算漂亮!仔细一看,除了挂在展示厅里的感觉不错以外,更衣室里面的就不怎么样了。虽然一大排挂在那里,但衣服都好脏并且破旧。白色的都快变成黑色,礼服上的装饰品、拉链都有不等程度的损坏,大部份都是在用别针。问影楼的工作人员,回复说是要洗和修复的。再问:这衣服多久修整一次(包括清洗和修理),回答:每拍(穿)一次都要进行一次。继续问:为什么穿一次就成这样。回答:因为拍外景。无语 ~~ 尤其是那套拍茜茜公主系列的公主婚纱,跟宣传照上的相比,简直天壤之别,让人无法接受。但又只有一套,没得选择,所以只能将就!

这些影楼在对外宣传的时候,都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可实际上一接近,不过如此而已,甚至是让人失望透顶。现在想想,上次的园博园举行的婚博会,没去也无憾,必竟在那里人们看到的只有表面。真正的还必须要实地去考察才知道!这一家婚纱摄影店还算是比较有名的,我不相信其它的会比这个好到哪里去,也许这就是行情,但我是不能接受,并不是说我的要求有多高,至少我花费的金钱要享受到应有的质量和服务!

结婚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不论这个过程中的哪一个环节,都一定要让她像感情一样洁白无暇,圆满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