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买手机,上周日跑了一天,到现在腿还发软,结果还是空手而归,可能是各种各样的款式、功能太多,挑得眼花缭乱,听着那些服务人员万变不离其宗的解说,到最后一点耐心也没有,干脆不买了。挺烦的,那么多款式,也没有一个自己中意的(如果可以,真想自己设计一款定做出来算了!)。

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会这么挑剔,是各类品牌、款式太杂了还是自己想法有问题?反正就是没碰到喜欢的!昨天给弟弟打电话,本来他在学校那边帮我订了 MOTO 的一款,从图片上看,款式还行,价格也不高,但就是怎么看都不是很喜欢,而且没有看到实物,不放心,所以还是让弟弟给退了,他也被我烦得不行。

没有手机的这段日子,过得挺清静,但是心里也挺没普的。再回想一下以前,还没有手机这个东西的时候,人们的日子不也挺好的嘛,虽然人们之前的联系没有那么便捷,但也绝对不会因为手机而带来那么多的麻烦和纠纷,人们的生活也就照旧过得有滋有味!社会不断在发展,各类高端的科技产品越来越多,越来越普及化,在带给人们方便的同时也带给人们越来越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