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手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偶尔会出现“请插卡”的提示,以为是手机的卡没有插好,也就没有在意,因为关机重新启动后又显示正常。直到周末,算是彻底的死了,就算是重新启动再装卡也没有用,换了好几张卡也还是显示“请插卡”,也就确定,手机罢工了。

这个手机用了差不多 5 年,也该到退休的时候了。从买到现在没有进过一次医院,也因为保养到位,还不算很旧,虽然功能不是很多,但是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看着身边的朋友、同事紧跟市场步伐一个接着一个的换,心里挺痒痒的,很想换一个新款的手机,可因为现用的这个没出现过任何故障,加上用的时间比较长,有很浓厚感情,也就一直没换成。很多人都说国产的手机不好,我是不赞同的。

现在终于坏了,心里却些舍不得。不打算修,因为修的成本加上后面可以使用的周期,还不如买一个新的,现在手机也不是很贵,而且各种功能还挺多。所以,要抽足够的时间好好转一下手机市场,一定要买一个最漂亮,最中意的。

这个手机要好好的保留起来,放在那里,因为她曾经传递了我许多美好的和不美好的回忆,我不想让这唯一的记忆也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