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有些乱,主要是其中一个分公司出现了一些比较严重的状况。

不到一年时间,这个分公司研发部资格较老的主力研发人员全部陆续辞职,仅剩的最后两个人也于上星期和今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因为人才的流失,这分公司目前的研发工作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年初集团总部下达的研发任务,到现在完成率还是零,看到这样的局面,让人心痛!

主要原因还是领导班子管理问题,从基层干部走上一个分公司主要领导人的位子,难免会有些措手不及。加上年纪轻轻,有些意气用事。其实想想他压力也蛮大的,从上任的那一天起,就看到了很大的变化,不管是出差在外,还是面对公司内部的员工,都与之前担任部门经理时有着很大的差别。他这个年龄(80年代)应该具备的一些东西也都看不见了。可能人都会这样吧,不管你愿不愿意,现实逼着你改变。

不管怎么说,也看在上次一起去上海出差期间他照顾、帮助我的份上,还是希望他能一切都顺利,将现在分公司的不良局面扭转过来。早日走向正轨,达到总部所期望的那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