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已有一小段时间了,感觉有些累,在陌生的城市奔波,难免会很想回到那熟悉的坏境!
9月6号下午离开深圳,当天晚上7点半准时到达上海,随着就去吃饭,吃完饭后,嘴角就有些痒痒,忍不住用手抓了抓,回到宾馆后就发现,红了不大不小的一片,接着就奇氧,第二天早上起来后就起了一堆的小水泡,出水不说还是奇氧无比,但因为长在脸了,所以就拼命的克制自己,不准再用手。然后就随着领导一起参观了那场重要的展览会,到达公司所在的展位之后,同事们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脸了怎么了,本来心里就痛苦着,一连串被别人这样一问,心里更加难受了,不管他们了,自己一个人在会厅里转悠着。拿着相机不停的拍着各展位的展示样板。到了下午,没什么事情,就想出去逛逛,打了一辆车在徐汇区停下来,给自己买了一些药和给同事们买了一些吃的。其实没什么好逛的,上海虽然是国内一流的城市,但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第一次去感不怎么样,这次去还是一样。
在上海呆了两天之后于9月8日晚上乘火车来到济南,9月9日早上7点多钟到达,济南有些凉,城市建设也远不如我想像的那样。领导的评论是:“我们到山东济南投资是为了支持农村建设”。的确,一个省会城市,到处尘土飞扬,脏乱无比,无法不令人怀疑。除了市中心几条路看得过去以外,其它的路真的没法让人相信这是一个省会城市。路面没有水泥层(是土的),有水泥层也是大坑小坑不断,房屋、道路的半调子工程随处可见。没有分人行道、车道,总是看见行人、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货车、公交车等一起抢道。在这里随处都可以停车,不用担心会被电子眼看到而受罚款。而且红绿灯也是出奇的多。天空是灰蒙蒙的,印象最深的景是,那天我在路边的酒店门口等领导,站了不到半小时,回到房间后,用毛斤擦脸,白白的毛巾竟然是黄黄的一片,气得我不行,要知道是刚洗过的脸呀。我是第一次来到北方的城市,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不管怎么样,是来到了这个城市,计划这两天再出去一些有点名气的景点转转,是好是坏,就当作是增长见识吧。但无竟间总是会想回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