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海南 2012年的五月

Posted on 2012-11-27 09:43 flybaby 阅读(2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紫来点滴生活中走走停停

  2012年的五月,仓促的假期,仓促的行程,难得的却享受了惬意的四天假期,在三亚,在海边,晒着太阳喝着椰子,任时光流逝,任岁月蹉跎。

住的酒店不错,免费升级了海景套间房,景色非常不错。阳台上的浴缸,晚上泡在里面看海景,吃着芒果菠萝蜜,就这么悠闲着。

  

 

楼顶的空中花园。

  

 

斯芬克斯只说过一次话。斯芬克斯说:一粒沙子就是一片沙漠,一片沙漠就是一粒沙子;现在再让我们沉默下去吧。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海浪席卷而来,又匆匆离去,多少人是过客,多少人能一直陪伴,谁也说不清楚。

  

 

 

从这边下海去潜水。--蜈支洲岛

  

 

没有太多可以说的,等BB生了,希望明年可以继续这份心情,心境。

 沙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