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那盛开如花的生命

Posted on 2009-11-24 23:41 flybaby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冷言利语辨世态炎凉
 

很多事情都在冥冥中注定,其中有无数的选择,殊途同归。厌倦尔虞我诈的城市,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所谓莲,也只有坚如磐石的人才能做到,不是我。生命绽放在绚烂的时节,不挑剔土壤,却遇在时机,或许生活为我选择了一条路,既然如此,不如坚持着走下去,经营着不如随遇而安,真的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身边的人可以在瞬间消失,生与死不过是须臾之间。不论你是幽昙还是曼荼罗,不论你是玫瑰抑或向日葵,哪堪折。人的一生无法看透,此时此刻此景,唯有感怀。触景生情,我不想去谈感受,只是在想,那就让我如夏花一般绚烂吧!回首才发现,自己不是蒲公英,脱不开脚下的牵绊,也离不开那枝与叶的爱。

对离开的人说走好

对存在的人说珍重

对奋斗的人说鼓励

对绝望的人说看开

对自己说明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