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拍砖《桃花运》

Posted on 2008-12-19 11:18 flybaby 阅读(5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紫来点滴生活中走走停停
 

才看完,画梅花的时候等着宣纸慢慢干是需要时间的,看看这样消遣的东西还蛮放松。不知道是从什么片子开始觉得葛优葛大爷很猥琐,这次更觉得了。甚至他在前半部分一副好丈夫形象看到我都要吐,游乐场的场景时,我一直在怀疑,葛大爷的假发是不是掉了无数次了。

李小璐也是,夸张的演出让我觉得这个美女已经透支了她的灵气,和周迅相似的感觉越来越少,李小璐老了,但是周迅还年轻着。

宋佳真的是美女,就是说话看着怎么那么假呢?

厨师和林聪算是结局比较好的一对了,厨师是看着眼熟,后来发现是《十七岁不哭》里面的简宁,别问我简宁是谁,自己去google

最后就是元秋和郭涛了,很遗憾的是郭涛竟然也塑造成了骗子,为什么一部电影里面两个类似的人物,觉得编剧是不是技穷了?

梅婷和耿乐,哈哈我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总觉得这麽一段导演和编剧不知道想说什么。

      总之一部纯粹的娱乐片,凑合凑合。

Feedback

# re: 拍砖《桃花运》[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3 08:47 by 量量妈妈
这部影片给我的感觉是看完就看完了,一笑了之,什么感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