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梅兰芳

Posted on 2008-12-15 13:50 flybaby 阅读(12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紫来点滴冷言利语辨世态炎凉
 

 

黎明已经江郎才尽可以退出演艺圈了,木讷!

陈红做了几年老妈子加千夫指的制片人,演技多少有了点提升,不过美人迟暮,还是挺怀念当年那个倾国倾城的貂蝉颔首的瞬间。

章子怡依旧是靓丽跳脱的,孟小冬我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样子,但是她确实是荧幕和那个时代跳出来的人物。

少年的梅兰芳简直太棒了,眉目传情,那含羞,那迟疑到位的让人心头一紧。

十三燕,大赞的守旧派老艺术家,赞到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好。

孙红雷,依旧是一把老戏骨。

陈凯歌,是不是在应那句“廉颇老也,尚能饭否?”,对光影和画面的处理细腻到位,精湛而且美丽,少年梅兰芳看大伯信的那一幕,孟小冬和梅兰芳谈心那一幕几乎每隔几分钟都有绝美的画面出现,惊叹其老道的眼力。至于编剧,我只能说这个题材这样的片子80up是一定有的,他总算是扳回了当年无极的笑柄。

Feedback

# re: 梅兰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16 23:00 by HS
我喜欢孙红雷这匪人

# re: 梅兰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17 13:59 by 陌上花开
我觉得现在陈红也很漂亮-
黎明一向也没以演技混在娱乐圈的好不好。

片子其实不错。我觉得,要是没人指点来指点去,剪来剪去,会更好。

# re: 梅兰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1 23:16 by ju
呵呵,没有看,许多朋友看了都觉得好,但是离开武汉后基本很少看片了.
不过校友评的让我像已经看过了一样,少年梅兰芳,呵呵,现在许多小孩天分很高,演的比成年人还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