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生病

Posted on 2008-11-25 09:59 flybaby 阅读(136)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紫来点滴生活中走走停停
 

不是我想生病,但是就是生病了。昨天难得的10点不到就躺在床上,一觉睡到早上七点半都不愿意起来,全身酸痛。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的病痛感,早上准备出门,穿鞋的时候突然想,或许现在这样随便动一下就气喘嘘嘘的感觉是不是就是自己七老八十的时候的样子,还真的可怕。人的精神力仿佛就在一瞬间被抽走,干什么都没力气。

我们的身躯只是一个承载,真正的力量的源泉来自于精神力。人的外表可以一样但是给人的感知却截然不同,这就是内在精神力的折射,所以长久的不在一起生活的同卵双胞胎轻易的可以辨认。内在受到重创的时候,人会自然的枯竭,外在受到冲击的时候会让内在有所波及。但是精神力强大的个体可以抗击外在的坎坷,顽强的展示自身的生命力,所谓信念、意志力、毅力或许来源于此。

我有十八个分身,今天我病了,是因为我的这个分身被我的其他十八分之一借去提高他的精神力量去了,或许我也有需要借的时候 ,但是这个时刻没有他更需要,但是我意志力薄弱的时候受到外来因素的侵袭,因此精神力的指数开始下降,我就病了。

哈哈 是不是看的很头大!?

Feedback

# re: 生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5 10:02 by 狗狗猪
好好休息吧
睡覺是件幸福的事情

# re: 生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5 11:22 by nova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btw,最近研究哲学吗?

# re: 生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6 01:24 by 胖狗
我就盼着生个小病,那样可以理直气壮的在宿舍睡觉了

# re: 生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6 17:27 by flybaby~
人太难受了 还是健康最好!
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呵呵

# re: 生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8 22:33 by rinco
武汉冷吧,注意多穿点啊,哈哈,少感冒好:)

# re: 生病[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17 16:48 by 小强
说到意志力就想到了圣斗士星矢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