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Cheer up

Posted on 2007-12-20 21:54 flybaby 阅读(190)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中走走停停
 

每天的行色匆匆,每天看太阳升起,看月儿悄挂。特别是冬天的傍晚,夜色来的格外的早,于是公车上摇摇晃晃,就觉得城市里灯火辉煌,这个时候才顿然感觉,已经是工作的人。

WL对我说,一开始一个人工作,只是觉得如同上学一样,不过换了个独居的环境。慢慢的发现,改变的不仅仅是习惯,颠覆的不仅仅是思想。工作了,我们真的开始工作了。

每天的事情并不是更新而是在重复,每日的思想不是在跃进而是在延续。乍看觉得很没有道理,但是发现有些经验的东西是书本无法比拟,最初觉得不屑一顾,到后来才明白从最简单的事情中人也在不断的进步。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你习惯了学习,很多时候就忘记了思考。你习惯了思考很多时候就筑起围墙挑不出自我的束缚,习惯了成为学生,在突然转换角色的时候,开始抱怨诸多的不如意同时也开始忽略转变的很多事实。成长,都在不可避免的向前碾动着车轮,不论你是否愿意,改变也在不经意间慢慢的留下痕迹,不论你是不是愿意接受。

好久没有来更新博客,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心情。武汉今年的冬天不算冷,在暖冬和摇摇晃晃的公车中,我总在觉得一周,一个月就这样一晃而过。Cheer up。不能让事情挫折自己,也不能让借口去麻醉自己,疼痛才是最好的成长养料。

最近单位开始排练新年的节目,作为新人可以逃脱跳舞已经是万幸,但是万幸中的不幸是我竟然要陪着每天一起去做后勤。常规的工作不能减少,每日的拉伸虽然辛苦也是别有一番情趣。虽然每天回家,就想休息,休息再休息,充实的生活感觉真的很好。

最近新学到,原来现代舞不是劲舞倒是很像民族舞,得扭来扭去。恩!


PS:
刚才小蛙给了http://www.simpsonizeme.com/ 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传上去做自己的辛普森头像哦heihehi
我的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哈哈~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才看了命运呼叫转移

就几个超级简单的认识

1:就是几个小故事,这种模式已经有点烂透了,但是老罐子也没有出新酒,感觉差强人意。

2
:葛优已经不像一个农民了,纵然他打扮的再寒酸,也很难掩饰他身上的明星味。他那段,抄袭成分还真的很严重。

3:最后那个故事煽情的不到位,就觉得很假。

4:范美女素颜还是很漂亮的。

5:中国移动下了血本,尽是广告,葛大叔还能来句:我看行!显然的神州行广告。

6:所谓的领衔主演,原来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7:这个写剧本的人还不如我。


今天写到这里,最近实在时间有限,向各位道歉,图片照片都没有精力慢慢处理,以后改正。最后补充一句不是广告的宣传
投名状不错,不冲美女冲帅哥还是值得去看看
场景情感都到位,值得那张电影票了!

 

 


 

Feedback

# re: Cheer up[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0 22:48 by 香甜西柚
嗯,要下个新片子看看去。

# re: Cheer u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1 01:31 by 汪潇溟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找工作的问题。
我还记得不久前的某个星期二,天气阴冷,我骑车爬上紫荆桥的时候,一群统一穿着黑外套白衬衫的师兄师姐如奔泻的黄河一样迎面涌来……
我想,死喇死喇,我以后一定就等着荷包空空吧……

# re: Cheer u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1 09:42 by xeon2
劲舞也要牛来扭曲,只不过节奏快点

# re: Cheer u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2 01:42 by 小莫
嗯,每天都机械地做人、做事……
好怀念以前边吃饭边看电影的时光~

# re: Cheer u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5 11:06 by 兔子
投名状的确不错,集结号也非常不错!

# re: Cheer up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1 00:40 by JU
校友,新年快乐。
我又回武汉了,哈哈南霸天果然厉害,优良传统永远发扬。
投名状很一般,没有《我是老师》好看,我是连着看这两部,所以感触深啊。

# re: Cheer up[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22 22:56 by allen
集结号更好

# re: Cheer up[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27 02:31 by cherry
还是你有文化,说得真对。重复做事中成长。
想你了,可我超级忙!回来那天,你请假陪我哈。呵呵。
QQ

# re: Cheer up[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10 23:35 by 月潋
呵呵。我回来了。在经过那么长没记录的日子之后。
决定回来。放不下小歪放不下你们这一群老友。
最近看电影。无聊得看电影。深夜两点。一个人。
倒觉得错爱不错。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