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二 不经意的结局

  以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很久没有联系了。真的很久,只记得最后一次,她和他一起来学校找我,我当时正好和小九有事情,等我匆忙赶去的时候,他们等了很久,我心里其实也很不好受,知道她不开心。其实我明白她是希望我能接受他作为她的男朋友,给他们最真诚的祝福,但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说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话我坚持了很久。然后就是很久的空白,我忙着考研,忙着复试,忙着看工作和最后忙着毕业的很多应酬。她也是,然后是忙着培养她的爱情,忙着找工作,忙着把自己的一点点窃弱收藏起来,忙着用伪装来抵抗他人的冷言冷语,我明白,她其实很难过,我很难过,因为我没有好好的陪她走过这样的日子,因为我用我很忙作为了借口,事后也没有再多的表示,纵使那个时候我会看我们的大头贴,会有时候梦到她,会想起她。

  劈腿这个词最近很火,从周杰伦开始一路风风火火。她似乎比杰伦还先行一步,在BF去了上海以后的那年九月,就告诉我在脚踏两条船。我真的很反感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人,她如此,让我真的很厌恶,在知道的一瞬间。我明白她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自己的良心可能也不认同如此的行为,我问她打算如何处理,她没有言语。因为她不想伤害她爱的人,但是也不想太寂寞。环境就是如此,当定力缺乏的人在一个寂寞的环境,她能做的就是在有诱惑的面前低头。所以她对我说,他们只是最近在一起,因为他也才和女朋友分手。我想寂寞的两个人,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只有彼此才能把彼此照亮。这个也是我后来想到的,所以在最后我理解了她,不过我依旧什么都没有说。


原来世界只是一个圆
在不经意的瞬间
你会发现
很多费尽周折的东西
就在拐角边
离自己那么近 触手可及
只不过一开始被忽略了


  工作安定了,我问过她他们以后怎么办,她没有给我明确的回答。

  今天遇见了,她告诉我辞掉了已经签的工作,要和他在一起工作,他们明年就会结婚。

我真的很惊讶,当初,她说,那不过是一场游戏,因为她很爱原来的男友,不过在现实面前她才低头。开始的那个,无论在家事和经济上与她相距甚远,他们一起,她一直在彷徨,而现在的他,真的待她很好,而且在客观条件上,两个人完全没有任何顾虑。我再次理解了她的选择。

  我看了才传来的照片,她成熟了很多,两个人在海边,很幸福和灿烂的微笑。我希望她能找到幸福,很衷心的希望,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在心中她始终都有一份很重要的位置。她很小女人,如果他对她好,她会全力以赴的对待他,在爱情面前,总是飞蛾扑火一般不计后果。

  这一次,我希望她幸福,能永远的幸福。还是期待明年她的婚礼,如果可以,去做一个pp的伴娘:)

Feedback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16 15:00 by 听雨轩苑
你的blog都是在那里找来的这些picture?特好看,图文并茂,慵懒的躺在座椅上,看着blog,一种惬意的感觉!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16 16:18 by 兔子
很沉重的爱情。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17 12:35 by 月潋
还是应该感激生活感激命运
让她明白就是谁才是自己真正想要找的依靠

祝福他们。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21 01:00 by tonk
看不懂这篇,与上篇没有关系??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21 13:39 by flybaby
晕哦 这个是两个故事萨!~

# re: 他们的爱情(2)--不经意的结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30 12:54 by 透不过的云
hehe:)我的感情故事真是够麻烦的!现在过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