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孙燕姿总是邻家女儿一般的率真,从没有夸饰的偶像糖衣。她的歌声可以沉静可以澎湃,低回时令人动容,呐喊时给人快意。闯入歌坛几年来的孙燕姿总不断给我们带来新意,而且逐渐变得成熟洒脱。娇小身形不仅有惊人的魅力,还有那种持久的骨子里的霸气。对音乐的执着总在与娇小、孤单、超负荷的压力作着对抗。
孙燕姿作为华纳力捧的孙燕姿,像一条匆忙跳入歌坛的美人鱼,激起了惊喜的浪花一片。号称华纳两年惟一超级新人的她,究竟能不能成为华纳未来的超级唱将,除了需要一点小运气之外,实力和个人魅力可是行走“江湖”的硬性指标。新加坡虽是弹丸之地,但却是个女歌手辈出的地方。在歌坛上,孙燕姿还有很多前辈需要仰望,像陈洁仪、许美静和蔡健雅等。即使在这几位才情洋溢的面前,孙燕姿的嗓音条件和对音乐的感觉也并不逊色。嗓子好是天生的,但是良好的乐感却要归根于十几年的钢琴根基。谈到将来要做什么样的歌,孙燕姿说舒服就好。她喜欢听王菲的歌,喜欢那英的VOCAL,喜欢郑秀文的装扮风格。
Stef Sun
posted on 2008-06-17 09:58 肖峰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女影星,歌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5)

随笔档案(15)

优秀摄影类网站推荐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