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作者简介
海岩:十五岁军人(海军);二十岁差人(警察);三十岁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者)。任中国锦江集团公司董事副总裁;锦江北方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中国国有资产青年总裁委员会副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爱好研究小动物、装潢设计、看NBA、发呆。受教育程度低。获企业游泳赛冠军的照片,与乔丹、罗纳尔多的照片刊登在某报同一版面上。 在中国文坛上,以小说和电视同时掠尽图书市场人气和荧屏风光的作家,恐怕非海岩莫属。从《便衣警察》到《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从《永不瞑目》到《你的生命如此多情》、《玉观音》和《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海岩在电视与小说的结合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 鉴于此,海岩的电视文学剧本就有了其无法取代的艺术魅力。它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影视剧本,而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电视小说。读者既可以从中领略到作者小说中的原汁原味,又能欣赏到本该在电视荧屏上才能欣赏的精彩画面,可谓一举两得。

内容简介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是海岩小说中最具浪漫和理想色彩的一部作品。 爱是责任、是怜悯、是奉献、是举案齐眉、是恩恩相报;性是快乐、是激情、是索取、是多变,是稍纵即逝的高潮。在一场凶杀血案的调查中,年轻律师韩丁深爱着美丽模特罗晶晶,又为罗晶晶的初恋男友杀人嫌凶龙小羽做无罪辩护,情爱与职责交织……
青年律师韩丁在南方小城办案时,偶然遇到美艳绝伦的罗晶晶,并暗恋于心。一系列的突发事件,使出身富贾之家的罗晶晶在遭受丧失,破产的打击后,孤身流落到京城。韩丁又一次巧遇罗晶晶,很快坠入爱河。为了维系两人的感情,韩丁违心地卷入了罗晶晶初恋情人龙小羽杀人案的调查之中……
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韩丁得到新的证据,就在刑场上执行命令下达以前,韩丁挺身救下了龙小羽,罗晶晶是重新回到龙小羽的怀抱?还是与韩丁披上婚纱?悬念丛生的剧情紧扣人心。剧情横生枝节,新的证据表明,龙小羽确是杀害女友四萍的凶手。罗晶晶与韩丁又是怎样的命运?跌宕起伏的情节,震撼人心的情爱,构成本剧最大的特色。

posted on 2008-06-06 14:59 肖峰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文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6-06 15:08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5)

随笔档案(15)

优秀摄影类网站推荐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