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各位兄弟姐妹.买个吧.为了环保.为了小动物!  给素不相识的人做个广告..- - 


你不知道"胖兔子粥粥" ?...- - 人家可是名人呢...请百度胖兔子粥粥..or直接输入 www.ptzzz.com 

一个超级可爱的插画家.一个超级有爱心的人士.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他..- - 

参看他的msn blog: http://pangtuzizhouzhou.spaces.live.com/ 


有关布袋子: 
环保购物袋在国外一直很受欢迎,用于取代较难降解的塑料袋。很多人在购物时都主动用自备的环保袋购物。现在在中国,环保的风气也越来越浓。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少用塑料袋,保护我们的环境!保卫地球,人人有份,从俺做起! 
此次推出的环保袋主打胖兔子粥粥和胖脸脸猴猴的形象,还加入了粥粥的超“瞎”的SLOGAN创意,样式新颖而且大方,不落俗套(真俗…………),实在是居家旅行、买菜购物、必备良袋。 
购买不讲价哦 

有关胖兔子: 
你居然不知道“胖兔子粥粥”?赶紧google或者百度一下吧!第一个链接就是!(嗯嗯,老套的广告……)就算你搜索“粥粥”,也是第一个链接!(有什么可牛气的……)就算你搜索“粥”…(这个也能是第一?)呃……肯定在第一页!!(这倒是,前面的都是花钱的广告……) 

胖兔子粥粥的blog:www.ptzzz.com 


有关捐助小动物: 
本来咧,想在这里写上:“会有2元用于捐助流浪的小动物。”但是(嗯嗯,很遗憾要有这个但是……)貌似这涉嫌违法………… 
为啥咧?搜索了一下相关的法律法规,个人发起的捐助或者义卖处于法律真空区,游离于法律的边缘,而且,也很难进行监督:比如,我在销售数量上,就拿不出证明来,特别是在地面上摆摊儿的时候,我总不能请个公证员来看着我吧……(嗯嗯,在此顺便批评很多巧取豪夺、强买强卖的同学……) 


有关捐助记录: 
此处是粥粥的人品宣传吆喝处,可能是伪造的,反正你爱信不信,爱买不买,oh yeah~~! 
T恤衫盈利部分的捐助:http://bbs.ani8.com/thread-9811-1-1.html 

800只小猫T恤义卖部分的捐助: 
http://bbs.petsky.com.cn/dispbbs.asp?boardid=34&replyid=281477&id=55988&page=1&skin=0&Star=1 
(网址需要拷贝到地址栏打开) 


有2个款式.2中面料.2种价格.我买了帆布的.35元,加上快递一共50元.其中5元捐献给小动物.- - 我是爱心人士! 
棉布12元的我感觉会软塔塔的,不如帆布的直挺,而且棉布的只捐2元.- - 
俺不多说了...广告时间...以上以下都是广告时间...↑ and ↓....(*^__^*) 嘻嘻…… 

你要是有北京的朋友就让人家给带回来合适...买的话快递就15..比袋子还贵...- - 

我不想等了...- - 每星期都有义卖...多注意blog... 
 
义卖现场:




材质:21支棉布 或 3*3帆布 
颜色:自然色(未经过漂染)。 
图案:胖兔子粥粥或胖脸脸猴猴,以及环保文案。 
尺寸:宽42cm,高34cm,暗墙(厚)11cm。 
备注:丝网印刷,图案在洗涤后不会掉色。 

袋子就是这样子的..我的还没到货..发个别人背上的样子吧..- - 


 

为了环保.为了小动物... 大家爱心一把呗.... 

地址去主页点开就有..我就不贴淘宝店址了...亲爱的们....么...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7-10-23 04:34 暖暖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