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后去网吧(其他公共场所也一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山东已有500多例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此事的确为真实情况。

就在几个星期前,一个女孩去一家网吧上网的时候,找个空位坐下。突然她感觉到疼痛,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她站起来检查座位,发现有一根针头扎出椅面,并且在座位上还看到一张很小的纸条,上面写着:"你已经感染了HIV(爱滋病)"。

济南疾病防治中心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在我国其他一些城市也出现过相似案例。并且针上面物质在做HIV检查后呈阳性。

中心还表示,这种针在自动取款机里也出现过。(这个怎么扎人我不太清楚)。

在此提醒大家必须高度警惕这种情况出现。公共场合凳子座椅必须在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可以坐下。

仅过去两个月,在济宁中区就已经有21人被证实为HIV阳性。

不过对于这种情况的防范,仔细检查一下就已经足够。

为了提醒大家注意这种潜在危险,也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希望都可以把这个信息传给你所有家庭成员和朋友,在公众场所的时候,我们都必须小心。

拯救生命就只须将这封信转发出去,或者发送给你的QQ好友,或者在blog上进行传播。

所以,请不要吝啬一个简单的ctrl+c,希望大家在网吧或者其他公共场所放松之余都要注意安全!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12-11 01:14 暖暖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