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绪不稳定。发脾气,无缘无故的闹腾了好几回。还好周围的人算是包容。

可是我缺少关心。真正的关心。不是那种只是问寒问暖,是否生病的关心。

200678136916066.jpg看看天,看看灰色的影像,总觉得很沉重。心里压了很多事情。所以blog草稿写了很多,却很少更新。累了。不是身体的不适应,是心里。

毕竟是毕业,承载着很多要解决的矛盾。而这一切的起始点,是自己犯的错。怪不得谁啊。

恐怕我的学分还差2,3分的选修,恐怕我的论文还要交不少篇,恐怕我的毕业证不会拿的太顺利吧,恐怕我大学浪费了太多时间,恐怕我把人生的美好做了最没有意义的一次交换吧。

很明白,我错的很多,弥补已经来不及了。别人说,你看起来很不错啊,可大学也逃不了分数的底线。我学了很多,唯独放弃了自己的专业。恐怕我没办法做一个“优秀”的大学毕业生了。

为了这些,心里就变得空虚,我开始无缘无故的“闹腾”。谁也不要让我不开心,身边的人啊,都给得罪了。今天下午又一场。目的是,让别人知道我难过而已吧。我不知道我的目的,但是我希望别人猜得出。男朋友成了莫名其妙的出气筒,基本次次如此吧。都是他来承担这个“责任”的。妈妈对我说,你除了他,还能找到一个对你这么有耐心的人吗?别人,早把你扔一边不管了,就你那种脾气。可是这样的话,绝对激怒了我的神经。于是我潜逃了。出了家门开始短信+电话的骚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耐心到了底线。而我,现在就像一个无底洞。

我养的嘟嘟(狗狗)都懒得再找我,我回家也不过在我身边活蹦乱跳的闹一下,然后头也不会的找我和它共有的“妈咪”去了。反而男朋友来了,嘟嘟就像个跟屁虫一样,他走到哪儿它就粘到哪儿。这世道,我是没了地位了。

我想工作了。很想。我希望有一种能有利润的不自由来压制我的懒散。或许这是我能坚强自己情绪的唯一一种途径吧。

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12-10 00:21 暖暖 阅读(9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评论:
# re: 不能再这样了... 2006-12-10 16:31 | fat dog
i like your style, and i also want to show my great merciful to your BF:)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能再这样了... 2006-12-10 22:13 | Enbyの格格
哈哈..那我替他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能再这样了... 2006-12-10 22:22 | leilei
边实习,边拿学分,不错的选择。有问题,别急,一个一个来,都能解决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能再这样了... 2006-12-11 01:22 | Enbyの格格
谢谢。

不出意外下个学期我一定会努力拿到学分的。

说什么也要好好毕了业。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