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几句话,瞬山悠留言说我人气还不错,让我蛮惊讶的.我并不这么觉得.
因为分享出来我很久的收藏都是看得人太多,可是没有人说一句谢谢或者支持的话.心里挺不舒服的.我想是不是我的网盘和相册都该加上密码,想要密码的请回复呢?

呵呵.多没趣儿的做法呀.美女帅哥们,如果你们觉得我这里还是有收获的,请支持一下,给些动力可以吗?

网盘里面上传了不少绿色软件,不要告诉我不知道什么叫"绿色软件"---绿软是指不写注册表,再卸载后不残留任何垃圾的软件.

我觉得这些分享出来的小软件还是蛮有用的..如果你取走,请留下爪印支持我的做法.谢谢.

这些软件的下载地址:
http://www.goowy.com/folder3kfeeq8x6h.html

软件的列表(暂时只上传了23款):

流氓软件免疫
屏幕录像汉化注册版
SPX截图
内存救星
加强磁盘清理工具
微软正版认证补丁
不用安装的抓图软件
音乐文件自动改名器
显示器亮度调节
文件批量改名
删除专家
大名鼎鼎的s-demo
xp深度设置
XP SP2 tcpip连接数破解补丁
Windows安全助手
EXE捆绑检测工具
mpTrim
MemEmpty
快速复制QCopy
JADgen
批量改名
加强磁盘清理工具
图片清晰化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11-20 22:53 暖暖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