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317595258301.jpg

从天冷开始,我总是累了就会整夜的做梦.一个连一个.一个情节不挨一个情节的做梦.(成了连续剧也好啊).这样的事情一次吧,我不觉得什么,可是现在成了习惯一样,只要是累了,晚上就不能消停了.做梦做到我害怕,我都不好意思了.

如果都是美梦也就算了,可是什么都有,记住的却少得可怜呢.2个月了吧,足足得做了无数个梦,能有点儿印象的数下来连5个都不到呢.记得住的往往也是可怕的梦了.咋办好呢?我天生还胆小,哭醒的时候都有,更不要说吓醒了.

安眠药我没吃过,更不敢吃,也很少很少失眠(happy,真不知道什么叫失眠的滋味).好像还有说法,吃安眠药会做梦.有时候怕梦到去世的亲人,一是想念,二是说梦到去了的人不好.不是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不幸福,就是有事相托.例外的是,很想梦到去世的姥姥,她是最疼我的人,可是姥姥从来不在我的梦里出现,我等了很久,想念了很久,却从来没有遇到她老人家.开始怀疑这句话,梦是一个出口,可以寄托思念.

最近在看《越狱》,居然梦到自己也要逃出监狱。还是被关在一个放宠物的大笼子里面。有人过来看我,却说了句,长得挺漂亮的。这是我印象很深的一个情节。还记得,教人怎样用数码相机,因为那个人总是把相机贴在眼睛上,像那种胶片相机一样去照,怎么说也不改,就把自己急醒了。还有白色的纸飞机,教室,窗帘,阳光,梦里的都是我喜欢的场景,这样的生活多惬意。可惜是梦。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10-29 12:11 暖暖 阅读(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