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看到的.

主材:鸡翅中500克
调料:老抽1个半茶匙、盐1茶匙、料酒、干辣椒粹、姜片、孜然粉、胡椒粉适量

4B257594889.gif

做法:

将鸡翅中放入容器中,将所有调料也放进去拌均,放入冰箱腌制一整夜。

准备一小碗蜂蜜,如果喜欢吃甜食可以不加水,如果不是特爱吃太甜的,就加一点儿水在蜂蜜里搅匀。

将每个鸡翅中的表面都刷上调好蜂蜜汁(或蜂蜜),然后摆入到微波容器中。

将微波容器盖上的透气孔打开,放入微波炉中,中高火10分钟即可。如果勤快的也可以在中途取出翻面,我比较懒就没翻。吃吧!


小贴示:

   1、腌制时间要长一些,会比较进味,如果太着急做的话,最少也要两个小时以上。

   2、老抽比较上色,不要放在太多,烤出来颜色会不好看。

   3、微波容器盖上的透气孔一定要打开放气。

   3、微波时间也要根据自家的微波炉功率定。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08-31 10:52 暖暖 阅读(2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