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要做了。用了1个小时画了简历的封皮。改了5,6次。我都想撕了。可惜它在电脑里,我撕不掉。

总说要整这些图。硬盘里都存了2G的图了。又不知道删什么。郁闷!

开始每天倒着过。人家都是从天黑睡到天亮。我是从天亮睡到天黑。

LG也不陪我了。每天都在家抱着电脑玩。有时候人都找不到。我想,一个月不见,他也不会觉得什么什么。算了。

要命!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08-04 22:48 暖暖 阅读(5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Customize

评论:
# re: 一团糟。一团糟。 2006-08-05 13:01 | slash
岁数不大哈。

友情链接通过了,你也加我的嘛。
名称:暗暗的永恒守护
地址:http://www.badguy.name
有空来转。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团糟。一团糟。 2006-08-05 14:28 | Enbyの格格
o(‧'''‧)o slash

不好意思。忘记加上了。这两天晕死了。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