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唇语专家,感谢这由战争和杀戮培育起来的神秘学问,让我们知道唇枪舌剑的真实含义,知道意大利队的智商和灵魂一样卑贱。

马特拉奇在用肮脏的手臂玷污过齐祖的高贵身躯后,两次用毒蛇一样的信子吐出亵渎神灵的污言秽语: 你姐是妓女! 而齐达内的姐姐莉莉亚-齐达内,是齐达内最爱戴的人。马特拉奇,你的龌龊令人发指!

齐祖用那戴过王冠的头,撞向意大利小人卑鄙的胸膛!不,这不是耻辱的告别,不是。齐祖在献给我们113分钟绝美表演后,用天神一怒告诉我们,一个男人除了才华,还有尊严——即便代价如此昂贵,落幕如此让人唏嘘。

度过愤愤不平的凌晨,度过无可奈何的白天,我突然明白,齐祖的告别原来是在讲述一个关于天鹅和虫豸的寓言!齐祖用这样的方式作别我们,不过是在讲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功利和阴谋,在金杯的诱惑下,一支卑贱的队伍邪灵附体,用粪便涂抹圣坛,用黑手党的肮脏暗杀终结高贵骑士间的光明决斗。

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悲怆夜空上高高擎起的红牌!这是一代艺术大师告别绿茵的墓志铭啊,也是刺向卑鄙的功利者的闪电,从今往后,佛罗伦萨堂皇的教堂殿宇为之蒙羞,意大利伟大的先贤智者为之蒙羞,爱琴海为之蒙羞!

当齐祖目不斜视地走过金杯,黯然退场,这一刻,被神庇护的男人都在心碎,被神宠爱的女人都在流泪。

也是这一刻,我们知道了,有一种失败,比黄金昂贵,比金杯高贵。


这张红牌,记录了大师的苍茫,和小丑的卑鄙


看看告密者布冯丑陋与饥渴的脸


看看小人在王的威严面前,怎样地耸起貌似无辜的猥琐双肩


阴谋得逞后的赞布罗塔怎能忍住得意的笑?这一笑泄露了布冯的安慰是如此的虚伪!拿开!你这支肮脏的手!


王者退场,身后的图拉姆在为这一次高贵的谢幕鸣唱!


伤痕累累的王,路过金杯,走向高贵!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6-07-11 18:06 暖暖 阅读(88)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评论:
# re: 有一种失败,比黄金昂贵,比金杯高贵——马特拉奇对齐祖说:你姐是妓女! 2006-07-11 18:23 | 鸿燕
如果真是这样,齐达内应该一拳击掉他的下巴!让他从此不能讲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一种失败,比黄金昂贵,比金杯高贵——马特拉奇对齐祖说:你姐是妓女! 2006-07-11 19:16 | 混蛋明少
这只能说明白,齐达内只是人,不是你们所敬奉的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一种失败,比黄金昂贵,比金杯高贵——马特拉奇对齐祖说:你姐是妓女! 2006-07-12 14:01 | David Zou
呵呵,太可惜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一种失败,比黄金昂贵,比金杯高贵——马特拉奇对齐祖说:你姐是妓女! 2006-07-21 17:34 |
今天中央5台 播报~国际足坛调查清楚:马对齐的侮辱中不牵扯种族与家庭~~如果齐面对的是比他名气更大的人~那舆论又会向谁倒?都在强调齐不是神,是人,既非圣贤孰能无过?那么,马也是人,为什么不能犯错?难道那一瞬间他化成了神?
再者,但丁~伽利略~乔万尼·薄伽丘~莱奥纳多·达·芬奇~米开朗琪罗~布鲁诺~拉斐尔~安吉利科~保罗·乌切洛~波提切利~乔托~马萨乔----!!难道他们这些曾经曾经写过辉煌历史的伟人,他们的"智商也和灵魂一样卑贱"
那么,我们可怜的《蒙娜丽莎》《岩间圣母》《维特鲁威人》《最后的晚餐》~却被什么带着邪恶与贪婪的灵魂,将世界各国宝物“光明正大”的揽入卢浮宫~但是,法国不伟大么?不,法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他不会因为一点小污垢就将国家历史毁于一旦~意大利一样,美丽的亚平宁半岛不会被“痞子”与“大师”的战争而暗淡无光~我们呐喊“法国和意大利一样万岁~!!”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