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当地时间2004年8月14日11点,雅典奥运会射击女子气步枪10米决赛在雅典马可波罗射击馆举行。中国选手杜丽以502环的成绩夺得女子气步枪10米冠军,成为此次奥运会首枚金牌得主、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杜丽的成绩同时还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8月14日,中国射击选手王义夫在雅典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以690环的总成绩勇夺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二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以总分336.90分的成绩获冠军。

跳水-中国选手获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8月14日,中国选手田亮/杨景辉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

8月15日,中国广东籍选手冼东妹(上)在奥运会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战胜日本选手横泽由贵,夺得金牌。



         Dream Away。

posted on 2005-08-07 14:30 暖暖 阅读(3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