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5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599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刚吃了感冒药,这一吃就意味着不要这个意外宝宝了。只希望宝宝别怪妈妈狠心,妈妈也是迫不得已。
  从开始发现到现在拖着严重的感冒咳嗽我都没吃药,因为还没有想好是弃是留,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挣扎,依然决定放弃。
  本来就是个意外。
  大宝宝是男孩,已经5岁了,年底就要乔迁新居了,虽然还有十多万的欠款,但心里不慌,慢慢还吧,相信好日子会在后面。现在突然发现了二胎,开始慌乱,不安,不知何处何从。留下,不知道受苦受难的日子何时才能结束,何况还有上学,户口,罚款等一堆问题。不留下,可以为大宝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而自己也可以不再受家庭的牵绊,好好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从小到大,因为弟弟的病,我都一直自私的想象着如果自己是独生子女,生活会有多么的幸福,又回想起上学时候的种种困难,我告诉老公说贫穷的日子我真的是过怕了。不知道以后自己的职业道路会如何发展,就目前而言,我没有看到挣钱能力能有很大提高的希望,所以也不会异想天开的把那句阳光总在风雨后放在心上作为自己的麻醉剂。想想那种食不果腹衣不避寒的苦日子,我只能对这个现在只有0.5厘米的宝宝说句对不起,很抱歉,妈妈没有能力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希望宝宝能够找个好人家。
  听从内心的决定,不说后悔。
posted on 2015-01-12 11:41 珍惜幸福 阅读(193)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