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3年5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537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针对最近宝宝总是在医院输液的问题,我做了深刻的检讨:
  1. 平时宝宝稍微发烧,只要没多大问题,我是不应该带去医院的,因为一去医院医生就让输液,每次3-5天,大大增加了宝宝的抗药性,也影响了他的抵抗力。
  2. 一去医院,听说发烧,医生就给单化验血,貌似医生啥都不懂,一切都靠仪器。我不应该轻易的相信那些庸医,特别是医院名声还不好的小医院。
  3. 平时宝宝不爱吃水果,我也不太管他,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欢。现在才知道维生素c也可以增加抵抗力。
  4. 平时喜欢给宝宝吃汤泡饭,现在才知道这是大忌,可能造成宝宝营养不良。

  针对这些问题,今后我要做到如下:
  1. 宝宝如果啥症状没有,就是发烧,我就尽量不管他,让他自愈,必要时采用物理和药品降温。宝宝生病要冷静,不能再只想着往医院跑。
  2. 去买些育儿的书籍学习护理知识,妈妈多了解,宝宝少生病。
  3. 变着花样的买水果给宝宝,不喜欢吃就鼓励他,或者切成小块让他拿牙签插着吃,玩着吃,多买苹果,梨,猕猴桃和宝宝最爱的提子和葡萄。杜绝上火的水果。
  4. 杜绝其他带包装的小面包之类的零食。
  5. 杜绝辣椒,饮食以清淡为主。这几天就给他煮砂锅粥。
  6. 晚餐后带他出去散步,周末带他出去爬山,加强锻炼。
  7. 杜绝汤泡饭。
posted on 2013-05-07 15:55 珍惜幸福 阅读(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育儿检讨  老韩 Posted @ 2013-05-08 13:36
    什么是汤泡饭?为什么不好呢?

    发现做母亲的都细心,所以有病都去医院,不论大小。我家今年去医院的单子也很多,我劝说也没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3-05-07 15:5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