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2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宝宝一直身体都不怎么好,来了深圳后更是三天两头生病。
  先说咳嗽,我不想带去医院输液,想让他自然抗过去,可每次都失败,顶到最后还是要去医院,而一去就要输液。去儿童医院治疗两周,中间复查过一次,医生说慢慢就会好的,可是到现在他还是偶尔有些咳,其他没有任何问题。本来我还想带去医院的,朋友说让我煮冰糖雪梨汤试试,我决定今晚就行动。
  昨天看到一则新闻说查微量元素很不靠谱,即时身体缺钙,血液检查也很可能没有问题,对此我深有同感,只恨这则新闻没早日出来。宝宝一直都没补过钙,龙岗妇幼的医生曾经告诉我说如果宝宝不缺钙就不能乱补。我一直坚信检查结果,也一直没特意给他补过。可是宝宝出汗很不正常,每天都是大汗淋漓,夜里更是,并且体弱多病。我问医生,医生也说正常,所以一直到现在我才决定给他喝龙母壮骨颗粒试试。才喝三天情况就有了变化,不怎么出汗了,夜里也不喊热踢被子了,更重要的是饭量明显增大。我很高兴,同时也后悔没早点调理。
  针对他挑食,我听网友建议把惠氏奶粉换乘了雅培的小安素,宝宝也很爱喝,希望能调理宝宝的身体。
  每天炖骨头汤给宝宝喝,因为食欲增强,汤也很喜欢。
  希望宝宝的身体快快强壮起来。
posted on 2012-12-06 12:35 珍惜幸福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