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2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节后第一天上班,到现在还没找到上班的感觉。
  这个春节过的还算凑合,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年前给老妈过节费,老妈没要,说我们要养活一家子不容易,于是狠狠心去给老公买了套衣服。每天陪在宝宝身边的感觉也是很好,惊叹宝宝那么好的记忆力,总是力图表述自己的想法,真是超可爱。
  除夕晚上给了公婆一千块零花钱,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不辞劳苦的照顾宝宝,不容易。给弟媳儿子包了个200元钱的红包,算是补救弟媳为我儿子买了套新衣服(因为我没给宝宝们买衣服)。给予的感觉其实挺美好的。
 给亲戚拜年,在深圳呆了几天。顺便去了同学家,每次去同学家都有买房压力,她们是在房价最高的时候出手的,我因为没挣到钱,一直在后面看着她们。现在房价降了,说不定我还真撞上了好时候呢,哈哈......
  库存变现,去年一年总资产才达7W。经理说6月给我加薪到5K,2012年我累死累活也只能挣5W。剩下的就看老公的了,他说要去深圳发展,那里工资高,我也不能过多干预,但要满足我的条件:1.工作是五天制。2. 每周末必须回来陪我。3.去除回家的路费,收入要多于现在的收入。希望2012年底存款能超12W,这样我也只能等到2013年才能正式买房。真害怕房价降后我还赶不上它的脚步。关于家安在何处也是令我俩苦恼的事情,安在这个小地方,房价低,但工作机会少,工资低,安在深圳吧,房价又那么高,我又要回到深圳,在新公司里从新人做起。在这里,虽然有点累,但很受器重(虽然我有信心在任何地方都会受到器重),这里的老总,经理,甚至英国老板总是时不时的找我谈话,话里话外都是让我长期干下去的意思。说到辞职,我真是开不了口。只能等到哪天我真的干烦了,然后决定逃离。
posted on 2012-01-30 11:55 珍惜幸福 阅读(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2-09 10:3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