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1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弟弟终于长大了,该谈恋爱了,去年开年认识一个我们同村的姑娘,可她家里不同意,最后被迫打胎分手。接近年尾又谈了个女朋友,通过网络认识,没聊几天,女孩儿就从老家过来和他同居了。女孩儿的是独女,还是城里人,对此我总在担心着。果不其然,父母是做生意的,她从小父母都没怎么教育过她,导致现在很叛逆,父母管不了,来同居前他父母也是知道的,对此我更是无语。去年过年时他俩刚同居俩月,女孩子拼命要弟弟带她回老家见我父母,弟弟最后同意了,对此我只能再一次感到惊讶。听说在家里,弟弟每天早上要把饭端到她床前。至于表现方面更是懒得不成体统,连厨房都没怎么进去过。妈妈做的饭她还挑剔说不好吃。年后他俩又一起回女孩家住了半月,然后回到这边。
  弟弟自己做点生意,养活他俩没问题,对此我颇感欣慰,可是他俩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女孩儿让弟弟给买了个笔记本,要命闷头睡觉,要么上网打游戏看电影,从来没想到为生活分担一丝一毫的责任。甚至连下楼买快餐的事情也是弟弟做的。迄今为止,我还没见到过有哪个女孩能懒到如此地步。女孩儿上次发现自己怀孕后准备打胎,我就电话问问情况,没想到她因为我爸妈说让她把孩子留下来的事情感到火大,就冲我发脾气,然后我就说了她两句,从此以后,就再也不到我家来了。我去他俩的出租屋,弟弟也不上我们进屋。有一次弟弟是在楼下和我聊了几句。我听说她打胎了,买了点补品给她。弟弟也不来我家了,应该是怕她生气。
posted on 2011-08-15 12:27 珍惜幸福 阅读(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