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0年1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算来进公司快满3周了。我自认为学的还不错,起码态度很好,尽管部门的同事都比我小。
  今天经理让我给他做个资料,其实很简单的。我觉得我看的已经很仔细了,可当我做完检查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东西正好弄反了,害得我又急忙去改。那个郁闷呀~
  其实做了很长时间了,过一会儿经理问我做好了没,可见他是等急了,一定在想我做事怎么这么慢哟~想到这里,心里就更自责了。他看到我修改的痕迹问我,我说是,刚才搞错了。当时连钻地缝的心都有。他肯定在想这人怎么这么不仔细,这么一点点事情还搞错了。唉,现在很伤心,从进公司第一天起就告诉自己一切小心谨慎,没想到表现的还是不怎么样。
  不知道对我而言,要做到细心怎么就这么难。我知道做任何工作都需要仔细,我也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小心,可还是避免不了出错。这个缺点怎么就改不了呢??真是很伤心~
 
posted on 2010-11-04 12:34 珍惜幸福 阅读(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要做到细心,怎么这么难  安安静静 Posted @ 2010-11-04 22:13
    我曾经读过这样的一件事:

    一个人每次端汤,他都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小心,不要让汤洒了,结果每次汤都会洒出来。有一次,他没有告诉自己要小心的时候,居然没有汤洒出来。

    这就是说,我们在做事的时候其实本能地已经有小心的意识了,如果再过分地告诉自己要小心的话,那么我们的注意力就会转移了,就容易出错。

    谨与你分享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