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牙龈其实已经痛了一周了,想着是像以前一样上火了,也没怎么管它。上周六从朋友那吃饺子回来,晚上就更厉害了。到药房买了一点消炎去火的药,周日还是没有任何的好转,并且感到很冷,也没办法吃饭,只能喝点牛奶,不禁自怜起来。拿镜子一看,牙龈否充血发黑了,好象都化脓了的感觉,真是恶心,恨不得把整个牙齿都拔了。晚上十一点准备睡觉,还是很冷,就量了一下体温,天哪,发高烧了,38度。害得我不得不去找医生,还好村口就有个社康诊所。医生说是长稚齿所致,可我上大二的时候就已经长了四个了呀。他还说要输液,吃药是没有效果的,我只好听从他的建议,付费时真吓了我一跳,160元,天哪,真是不得了,但谁让俺生病呢。于是打心眼里感觉到在深圳健康的重要性,在老家,也就几十元钱的事情。
 
  还好有他陪着聊天,才让我很轻松的度过了漫长的一个半小时。输完后,感觉可是舒服多了。
 
  真的非常感谢你,宝贝!
posted on 2007-12-25 14:54 珍惜幸福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