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599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七夕,已经渐渐成为一个节日了。
  
  我的那个他,不是一个很懂浪漫的人,我也满足于彼此的默契。上周末,他变戏法的送了我一个魅族的MP3,让我感动。于是送他一个深情的吻。

  我常满足于现在生活,早上一同出门,晚上一同回家。我们的小窝离彼此就职的公司都不远,因此,我们都走路上下班,在深圳上下班的高峰期,走路远比做车来的快。我说我不喜欢下班后一个人去买菜,那样我会感到不公平,会很累。他就每天在超市门口等着我,我们一起去买菜。说来也怪,他只是帮我提包,并没参与买菜,所有事情还是我一个人解决,但因为有他陪同,心就没那么累,也就毫无怨言了。
  
  他会帮我洗菜,这让我很感激,虽然我并不只是为自己做饭,但他的帮忙,让我觉得满足。我那天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喜欢在自己干活的同时却看到家里的另一位在那逍遥自在。他说所以我帮你洗菜做米饭啊。我无语,只能看着他,在心里偷偷的乐。
 
  那天,他说有事情要处理,回家就坐在电脑前工作去了。我表示理解,自己一个人在那忙活,一顿饭下来,我的火也来了。吃饭的时候一反往常,什么话都没了。他看出了我的郁闷,只一句话就把我逗乐了:我就今天没看着你做饭,你就生气了?不至于吧?于是我又笑了。
  
  我炒菜时,他会说很香,吃饭前他会说你的手艺越来越高了。我开玩笑说:我这样的手艺能不能把你的嘴给栓住了呢?他说你送我皮带的时候不是已经把我栓住了吗?还怕我跑了呀?为什么总是这么想呢?我笑笑说没什么,别害怕,只是逗逗你罢了。
  
  那天和经理还有几个同事又聊起了爱情和婚姻的问题。在欲望的大都市里,人们难免不会迷失自我。特别是男人,成功后又忙于没完没了的应酬,在与各色的人的交往时难免不会掉入社会的杂色染缸中。
 
  我想我宁愿过这样简单但却有人陪的日子。

  亲爱的,谢谢你的礼物!
    
posted on 2007-08-21 16:21 珍惜幸福 阅读(112)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想就这样一直到老  开心的幼稚 Posted @ 2007-08-21 17:01
    你是幸福的了
    我要都没要到礼物
    最后抢了一百块钱
    找我一男同学陪我吃肯德基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想就这样一直到老  老韩 Posted @ 2007-08-21 17:36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是那些干柴烈火好远远不能比拟的。

    祝福博主。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想就这样一直到老[未登录]  采蘑菇的大男孩 Posted @ 2007-08-21 18:04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你一样有个小小的窝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8-21 16:26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