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深圳市区内,居然停电?不敢相信。
    但,这是真的,这恼人的事情已经持续两个月了。
   第一次停电是在我们吃饭时候,灯突然灭了,随之而来的是大家的惊叫与破骂声,但一会儿也就归于平静了。
    第二天,冲凉时,又停电了,照例是一阵惊咳声,但一会儿就看到各家烛光闪烁。20分钟后终于来电了。我看书看的正欢时,啪,电又停了。外面已经是没什么反应了,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妈的”,我忍不住骂了一句。天气酷热难熬,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几分钟后电又来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有时三次,有时四次,有时几分钟,有时十几分钟,有时二十几分钟。就这样每天重复。
   我把电话打到了深圳市供电局,他们互相推脱责任,最后不了了之。无奈之下,又把电话打到了罗湖供电局,他们的回答也不令人满意。估计也没戏,妈的,中国人就喜欢这样互相推脱,没有一个管事的。
  要说空调用户增多,导致功率增大,负荷太大,那也应该赶紧改善一个基础设施吧,哪怕是向她们多收点费用,只要是把事情解决了,我想大家也不在乎那么几十元钱。两个月了,没有一个人出来解决这件事情。都说深圳发展快,人们办事效率高,我看政府官员也都是吃白饭的。
  不知道这种状况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深圳的夏天才刚开始,看来我真的要搬家了。谁让咱是穷人呢?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妈的!
posted on 2007-07-16 16:47 珍惜幸福 阅读(104)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7-16 16:5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