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599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公司为前来参加展会的国外大客户准备了一个酒会,为此我们很兴奋的担心着,高兴的是终于有机会体验酒会的感觉,担心的是不知道穿什么衣服。
    按常理,我们应该穿晚礼服,但那些成熟性感的晚礼服想着就别扭,更别提穿着去参加酒会了,再说了也没有人会跳舞,为此我们决定穿微露的吊带裙。那天晚上,四个人相约去淘裙子。现在想来就后悔不应该到那个南洋商贸城,那里是做批发的,衣服都不能试穿,我们把那里逛了个遍,最后我实在不想走了,就随便买了一件,花了我289元钱,心疼啊......裙子是被店主穿着的时候看上的,总体上看我和店主身材差不多,唯一担心的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穿出她的那种味道,在经理的劝说下,狠狠心,买下了。那是一条白色的齐膝裙,中间有一根特宽的红色腰带。回去后穿上,怎么也笑不起来,镜中好象出现了个日本女人。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但有什么办法呢?总不能为了一个酒会再去花300元吧?我对自己的选择无语。
    三天展会很快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我最担心的酒会了,那天化好妆,我别无选择的把裙子穿上了,千百次的在心中叮嘱自己一定要撑下去。看着同事们都穿着漂亮的吊带裙,我真的很后悔自己的莽撞,比身材,自己曾得到好多人的赞美,但此时此刻,我却好象成了丑小鸭,我伤心的想在地上找个裂缝钻进去。
   很快,酒会在吃喝,聊天与游戏中结束了,合影时,我笑的也不是很开心。
   为此,我想了很多很多,觉得自己是不是审美观有问题,她们都敢于花重金买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而我看到高价的商品扭头就走,贵有贵的理由,那些当时因为便宜的东西一个星期后就成了我厌恶的对象了。
   我也曾想改变自己,但付款时又心软了。现在,我很讨厌自己,好象很没品位,不像是一个OF,我想成为的OF不是像我这样的。看到发型更加郁闷,虽然是烫发,但天热,又不想散下来,扎起来又好象个高中生,总之,没有一点成熟的味道。真的很郁闷啊......
  
posted on 2007-06-11 17:48 珍惜幸福 阅读(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