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一个同事没来上班,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们都很担心,害怕她出了什么事情,做出种种猜测,想了多种办法,如果今天下去再不来,我们就决定报警。
     一个同事偶尔翻开了她的文件夹,却看到了一封辞职信,原来是在客人没付运费的情况下,她向公司借款给客人发了货,谁知道客人收到货物后就幺无音训了,因为害怕承担不了一千多美金的欠款,才想到逃离。
    是的,她害怕公司会扣除自己的工资,觉得自己没必要干下去了,但是这种办法确实非明智之举,无论逃到哪里都会被公司找到,如果公司一气之下,发出申明,对自己以后的找工作也是非常不利的。经理非常气愤,当即联系律师解决此事,因为一千多美金的欠款上还有经理的签字......
     我看到像我一样的刚毕业的大学生确实非常幼稚可笑,以为逃跑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孰不知,这样会使问题更加恶化。
     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因为我们在公司,在工作,不是在校园,在学习。
      学校是天堂,而公司是人间。

posted on 2006-10-31 12:27 珍惜幸福 阅读(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0-31 17:5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