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又和同事聊起了婚姻,有个同事说明年五月照婚纱照,十月就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听着她充满幸福的话语,心生羡慕。都说恋爱久了只会引发平淡与矛盾,这些讨论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心事。
    和他的恋爱也已经两年多了,感觉自己只能是越来越喜欢他,直觉告诉我他也是,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感觉到了温暖,因为有他给我坚强的后盾,从开始找工作到现在的稳定,我一直都不觉得孤独,每天都想快点回去见到他,给他做好吃的饭菜,聊一天中发生的趣事。突然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想就这样用一生守侯在他的身边,让他在孤独郁闷时因为有我的陪伴而欣慰,快乐。
     对于结婚,以前是很排斥的,因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现在时常幻想有一天能为他穿上漂亮的婚纱,做他一生挚爱的新娘,每当谈及此敏感话题,我都被甜蜜,幸福感包围着。
     我问他什么时候去我家见爸妈,他说今年不行,没钱,我说我相信他们不会计较,只要你去,他们会开心的。他说那样太没面子,明年可以,我们定在2008年结婚吧,如果不行,就推后几年。我不明白为什么2009年或2010年不行。不过现在说这些都还太早,我相信我们的爱情,只要尽力就行,结果自有天定。
posted on 2006-10-26 17:59 珍惜幸福 阅读(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