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因为要参加北京模型展,国庆仅有的假期也被取消了,但听说要去北京,还有生平第一次要参加展销会,也就不那么郁闷了。
     比起深圳, 北京的道路更宽,立交桥更多,楼房相对要矮些,当然,不幸的是空气不是很好,天空总是雾蒙蒙的。
     白天在会场忙个不停,只有晚上才能挤出时间去逛逛北京的名胜古迹,但郁闷的是好多景点如圆明圆,故宫,五点就停止卖票了,我们只能站在门口照张相,也不算白来一趟。
     最让我难忘的是天安门之行,十几个同事一起出动,人多就是麻烦,走路速度,心态不一致,从宾馆到地铁那么一小截路程就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北京的地铁挺脏,挺乱,还是人工售票,我们买了票之后有人说错了,准备到另一个售票点买票时,才发现有同事已经进站了,我们这些发现错误的就走到另一个地点买票,进去之后,又不知道坐哪边的才好,问后才知道哪边的都不能直达,那个郁闷啊,有两个同事当时就不堪忍受心灵的折磨,走掉了。我们五个上去后又出来了,最后决定放弃,更难过的是找出口还找了半天,差点没出来,估计我再也不敢进北京的地铁了。
       到故宫打的时,又遇上了黑的士,因为我们同行五人,别的司机都怕超载罚款不肯带我们,这时来了一辆的士说没问题,我们就坐上了,过一会他说要我们多加五元钱,没办法我们答应了,但接着我们发现他总是绕弯子,就觉得他在故意多收路费,我们建议不打单,问多少钱,他要了35元,我们也同意了,但心情真的很不爽,因为前几次就20元左右。但只希望他快点把我们送到故宫。没到天安门他就说前面不能停车,让我们下车。没办法,只能听他的。问过行人之后,我们才知道那地方离故宫还有很长的路程。
     累的半死,终于看到故宫了,去买票时,售票员说停止售票,气愤,骂没良心的司机,但无济于事,照相之后回来了.............. 
posted on 2006-10-13 18:36 珍惜幸福 阅读(1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北京之旅  伪鲁迅 Posted @ 2006-11-23 11:53
    下次来了请我当导游就好了 呵呵。免费导游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23 17:3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