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好朋友走了,一切又都安静下来了,我的心又开始疼痛了,从今天开始......
  压力好大,我不能呼吸,没有人能够帮我,等待的滋味很痛苦,而我一直都在遭受等待的折磨,我不知道明天等待我的将会有什么,也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等待中解救出来.我感到周围都是冰冷的海水,刺骨的寒冷,快要使我窒息.
  我为自己的处境而叹息,不知什么东西应该大胆舍弃,也不知什么东西值得尝试,常感叹命运弄人.
  世间没有完美的事物,美好的东西都是经过努力付出才能得到,但,我真的能够去以身涉险吗?我怕万一的到来,这里,我有太多的牵挂,有时,真的很渴望一切都很简单,但生活就是要在很多中选择中走下去.到了这个十字路口,我,迷惑了......
  好羡慕她,同一个起点,而我现在一无所有,常劝说自己不要攀比,但我无法做到,比较,只能使我更加失落,更加痛苦.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做着我所能做的事情,常安慰自己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无奈,心胸没有那么宽,那么广,一切都是徒劳,只给我留下无尽的遗憾.
  我想哭,但哭又能解决什么?一切都得自己去承受,哭是懦弱的表现,但我把它解释成发泄可以吗?哭过之后,我还会笑对上天给我安排的一切.
posted on 2006-06-24 20:10 珍惜幸福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