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5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现在已是凌晨两点多,从来没有发现原来上夜网也这么舒服,窗外的风轻轻的吹着,心里平静了许多。
  为了赶时间做论文,我和好朋友才有了上夜网的打算,网友们都在忙碌着,大体可以分为三类:打游戏的、看电影的、还有和我一样为论文而忙碌的。说句实话,论文的格式可是够复杂够麻烦的,分为几大部分,哪个部分用哪种字体,错一不可,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可以发给老师看看,同时也做好了接受修改的心理准备,但如果老师有时间概念的话,我想应该可以蒙混过关了,因为时间的确已不允许我做反反复复的修改了,想到这里,不尽暗暗窃喜。其实,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论文嘛,也就是借了东家借西家,就看你会借不会借,只要不被老师看出很大的破绽也就等于是偷盗成功,四年的恩师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在临近毕业的时候为难他的学生吧。
    看到MSN上的联系人,心里又掀起无限涟漪。同事们的个人签名早已更换,她的也一样,她写到:不痛了。我记得前段时间她都是写着心烦气躁之类的话语,怎么现在什么都好了呢?是不是因为我的离开呢?不过也无所谓了,脾气暴躁的她是永远也让我琢磨不透的,我也不能再去想他人的心情好坏了,也许真的是该离开的时候了。这段工作经历,让我刻骨铭心,毕生难忘。
   那天临走时,我给她发了封邮件,毕竟她也教了我那么多东西,不管她当时的态度如何,还是把她所知道的东西传给我了,也算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位老师,信里我感谢她这么多天对我的教导,也指出了我所认为的她藏在心里的对自己的不喜欢。我就是那么直白的说出了想说给她听的东西,至于她的心情如何,我是不知道的,也与我无关。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新人能够信心百倍,迎接挑战,“老兵”们也不要高傲自大,以博大的胸怀善待他人,因为狭路相逢时,大家也许是需要互相帮助的。
posted on 2006-06-02 02:46 珍惜幸福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