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时的绝对承诺不说
沉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我的泪光承载不了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
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昨天听了林俊杰的这首歌,看看歌词,触动我心弦. 于千万万人海中寻找你喜欢的那一位是多么的不易,时间不早不迟,刚巧碰上了.....共享欢乐,共担忧愁,从此生活将不再寂寞与孤独,自己也不再仅仅属于自己,就像舒婷的那句诗句:跟紧握在底下,枝相簇在云里.携扶前进. 但为什么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的情侣会在终于结合后又会吵吵闹闹直到离婚呢?一千年以后,我们都将不复存在,所有的荣誉,金钱,欲望也终将烟消云散,只有尘土飞扬.
  人应当珍惜生命,珍惜生命中珍爱我们的人,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浅吻你额头. 感伤之时,还好有他在身边,捧起他的头,我说:"一千年以后,我见不到你了怎么办?"他说没关系,只要我们心灵相通就行了,或许他还不能感觉到这首歌对我的触动,我说下辈子,我做男,你还来找我.其实,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辈子,但我会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今生,我要好好的爱他,因为除了他,我不能再爱别人. 可是,亲爱的,你听到了我心灵的呼唤了吗?
posted on 2006-04-18 12:36 珍惜幸福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4-18 21:1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