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农民工万小刀写博客痛骂城里人,说什么城市是个垃圾,大学也是垃圾,城市人如何坏,城市里的女孩子如何娶不得,总之城市里的一切都是一无是处,然而可笑的是,他却在广东佛山打工。如果农村象他说的那么好,那么美,那么有前途,那么这个家伙干吗要疯疯颠颠跑到城里来当农民工,而且还是那种大学都读不下去的种,你说这种人有什么理由骂城里人,还是先骂骂自已的无能。
        我们的城市过去是非常干净整洁的,环境污染和环境保护比现在好,任何时候座车座船你都感觉不到脏乱差,而且城市人口也不象现在这样膨胀,邻里关系也十分和谐,就是偷拿抢盗的事也很少。可是自从农村人进城以后,我们的城市就越来越脏,人口也越来越多,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复杂,偷拿抢盗,贪污腐败的事仵也越来越多,纵观这一切都与农村人口大量涌入城市有关,正是一个农村人在城里站住了脚就会有十个农村人跟着进城来,一个农村人在城里当了官就有一族人要沾光,真可谓一人当官鸡犬升天,为什么贪官都是农民的后代呢?因为他们和城市人的观念不同,

他们只想着荣归故里,只想着为自已的族人或家人办事,只想着五花八门,吹牛拍马的四处捞钱。为什么农村人会在城市当官,说白了就是会拍马屁,会送礼,会做城里人绝对不做的摇尾巴的事。城市人安份,喜欢吃本份饭,也没有农村人心高,更不用说野心了,然而小农思想的农村人是靠算计过日子的,就象这个万小刀一样,一旦没算计到,没有得到就狂躁的要骂人,如果他在城里混的好,书也读的好,又找到了一个城里老婆,你说他会如此大骂城市里的一切吗?
         我们的城市今天之所以会招来这样的骂名是与大量的农村人口涌入城市密不可分的,我们不妨放眼看看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农村人口正在包围城市。然而对于城市人来说,我们更欢迎哪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农村子女走进我们的城市,走进我们的生活,真正的把农村淳朴的民风带到都市来,而类如小刀这样缺失自信的人就别来了,还是守着农田过一辈子更加清静。这个家伙还狂言不娶城市女孩,我看谁也不会把女儿嫁给这么一个不努力,只会说怪话;发牢骚;又缺乏沟通意识的人,就是农村人嫁给他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个不努力的人是不会带给别人幸福的。
posted on 2009-06-19 16:12 八十一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