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春晚越来越没看头这是事实,无论请什么样的明星和歌星都是一样的没劲,让人烦的是请来请去就那么几个角色,而这些角色还一搞就调味口,想来不想来的,要知道他们不来还好些,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新人和他们的才艺,象那些年年都上春晚唱上一两曲的老哥老姐儿们真的是要作点姿态让新人才是对的,不能因为他们唱的好就一定要年年都占据着春晚的席位,如若这样谁还会发自内心的喜欢春晚这个节目,因为看来看去都是老面孔。还有那个演小品的也是,一年四季都在策划拐骗的行当上戏,过去不演这档节目我还凑合看看,现在一看他出现在春晚就倒胃口,因为生活中没有他演的这曲戏,所以说脱离生活的东西都是不能长久的。再说那个讲相声的也是越来越不逗乐,特别是相声说的又不好,还又嗅又长的那种人赶紧的回家过年呆着去。
          春晚办的不好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这两年我喜欢看湖南台的春晚.我觉得春晚有擂台是仵好事,凡事只有竟争才是顺从民意,如果山寨版的春晚能做到品质高,又不低级趣味又有什么不可的呢?难道一个山寨版真能pk掉春晚这台大戏,若真是如此,那么策划春晚的大爷们是否也应该找找自己的不足,不要因为人家是山寨版就笑话别人自不量力,要知道很多人都盼着这台pk大赛呢!
posted on 2008-12-10 18:50 八十一 阅读(1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山寨版的春晚有什么不可? 2008-12-11 16:38 | 狗狗猪
看到山寨就覺得老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