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日志,发现偶的更新还停留在8月底,呵呵,9月,10月,现在已经是11月中旬咧,决定趁着周六,再回忆一下,这几个月发生个事情。

八月份,和两个好姐妹去普陀玩儿了,早上偶一个人从无锡火车站出发,火车途径上海火车站的时候,M和V上车,开心个,比较郁闷的就是遇到一个老顽固和一个小顽固,被我们着实鄙视了一番,嘿嘿;到了宁波的火车站,又搭出租去了大榭码头,呵呵,第一次坐船,随着波涛上上下下,感觉新奇的,在海上还看到了IRISL的船,哈哈,伊朗航线,偶家猪头就喜欢走这个船的。

进山,有酒店的接送车在码头等着,嘻嘻,磐龙饭店,VV订的,性价比蛮高的!偶在酒店对面拍个照片,风景好得ENOUGH:


第一天的晚饭是在中信吃个,吃得那个爽啊,嘻嘻,上片片:


最左边是梭子蟹,味道灵啊灵到则个,右上是酸辣汤,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那个辣椒的香味,,虽然过去三个多月了,但现在想来,仍然馋得。

第二天,中午吃了斋饭,哈哈,全素个,下午去了百步沙滩,哈哈,和VV下海游泳咧,
第三天,去了桃花岛,据导游MM介绍,桃花岛上最多的并非是桃花,而是桔子,而且那些桔子都是出口的,只是不知道今年那些个桔子收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