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迎您,上午6:50分左右火车到站,一下火车,就看到了很大很大个灯箱,上面写着北京欢迎您,下面是五个福娃,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但处处都有着奥运个痕迹。

 

到酒店,报到,领好资料后,因为末吃早饭,洗澡,稍加休息,便和DAISY去觅食去咧,在北京个小胡同内,四处转悠,觅到一小店,各点了一份豆腐脑,一根油条,一个包子,北京个豆腐脑和无锡个豆腐花理是同一样东西,只是里面个调料不一样个,里面米有偶喜欢吃个小虾米,米有紫茶,米有榨菜,味道稍有些淡,加了些许辣椒调料后,味道赞个;油条系胖胖个,因为刚从锅里捞出来,味道也赞个;再说包子,其实就是我们平常吃个馒头,因为里面是有馅个,还是喜欢吃陈大嘴个馒头!

 

午饭是在湘西往事吃个,总体感觉,除了烤馒鱼和泡菜粉皮尚可,其他均一般。

 

饭毕,向国家体育场出发,嘻嘻,就是鸟巢,特别喜欢北京个出租车,颜色很是好看,,不过还米正式开放,听说要等残奥会结束才对外开放个,所以只能远远的拍个照片:

1、原眺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