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Microsoft在整合live服務的緣故,msn mail或hotmail的用戶(其實是一樣的用戶),登入時可能會看到以下的訊息:

引用代码:Service Unavailable - DNS failure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Please try again later.

Reference #11.2d2a287c.1208932321.3e0d3ac  
 

別擔心,這不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也不是什麼帳號被盜之類的。純粹是Live服務的DNS出了問題。
解決方法很簡單,看一下你的網址列的網址,是不是長得和下面一樣:

引用代码:http://bl135fd.blu135.hotmail.msn.com/後面很長一串我先剪掉了… 
 

把那個135都改成123後再按一下[enter]鍵,

引用代码:http://bl123fd.blu123.hotmail.msn.com/後面很長一串還是要留著… 
 

這樣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我根本沒有再用hotmail服務,不過在live messenger上一直提示我還有多少封信還沒看,實在是一件很討厭的事呀…

这样操作一遍后再打开又可以正常了,打开后邮箱的空间变成了5G了。

备注:
如果打开后是英文界面,可以在Hotmail界面的右边选择“Options”--然后再在“Select language”选项里选择成其他语言。 

--------------------------------------------------------------------------------
 

本文转自:http://www.5x54.com/article/html/200805/18130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