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上周六回家的路上,我开车,PHILIP和TOMMY坐在副驾驶位置,父子俩第一次如此的亲密接触,一般都是我和小TOMMY坐在副驾驶,PHILIP开车的。

呵呵,发现男人真的不咋滴会哄小孩的,一路上PHILIP同学不停的和我抱怨小汤同学实在太会动了,着实晕个,那个男人也不想想,但凡周六上下班,车上的时间,哪次不是偶带小汤同学的啊,

猛的,PHILIP对小汤同学说,叫臭妈妈,哎,天真的小汤同学果然上当了,不停的臭妈妈,臭妈妈的叫,!接着偶对PHILIP说,看你看你,偶从不教小汤说臭爸爸个喏!偶个话音刚落,小汤就开始臭爸爸,臭爸爸的叫开啦,!真不愧系偶滴好儿子!

 

PART2:

周日下午,一家三口坐在床上看电视吃零食,小P同学说累了,要睡会,然后就躺下来咧,小汤同学指着他爸爸,对我说:妈妈,臭爸爸,觉觉,

 

PART3

问小汤,爸爸叫什么名字,答:ZY;问妈妈叫什么名字,答:SJ;问爷爷叫什么名字,答:虎,全家暴笑,因为他爷爷的名字中有个虎字。末了,小汤又说,阿公叫SXD,全家暴晕,这才去外婆家一天连外公的名字都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