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交通银行的刘翔卡批下来了,首发的信用额度比偶老的招行信用卡也高了一倍,!本不想办的,但是办卡有小礼物送的,抵档不住小礼物的诱惑哇,

8月份,公司和建设银行的联名信用卡也批下来了(本不想办的,但是公司强制性的,每个人都要填申请表的),呵呵,金卡哇(那会为了审批不通过,偶就点了“拒绝普通卡”,米想到真的批了金卡下来),,不过额度没有交行的高,于是就寻思着要在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里面销掉一张卡,听说,公司联名卡不好销,所以就只能销掉刘翔卡,虽然偶蛮喜欢那张卡的外观设计。

第一次打电话到800小姐,告诉其我要销卡,也说了原因,答复:一到三个工作日会电话与我联系;隔日,有一温柔的小姐来电话,强调说可以做为一备用卡,且帮偶免掉2009年的年费。那会偶刚好在玩一个游戏,就答应了。

事后,想想,不对呀,我是要销卡啊,于是第二次电话。

又隔了一日,小姐来电话了,因为偶之前曾刷过卡,有一些积分了,可以换到两张鼠标垫,虽然偶有说过鼠标垫对我没什么作用,但还是抵不住小姐的热情,且其又说,如果偶确实不喜欢交行的卡,可以在收到礼物后再次电话注销,我又接受了,

鼠标垫在两个工作日后送到了,但是送货员的门铃声吵醒了睡午觉的兜兜,郁闷个。

偶第三次800电话,心里想着此次一定要求将卡注销。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小姐来电话再次确认,还是希望偶不要销卡,可以做为备用卡。偶语气坚定,说确实不要需要。到家后,收到交行短信:尊敬的客户,即日起已将您交行信用卡的额度调高到人民币19000元或2200美元,额度查询请登陆交行网站,祝您用卡愉快!/交行信用卡中心。

偶巨汗无比,,这,销张卡咋这么费事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