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儿很幸福!

   小土现在生活很规律,一点都不操心,我这个当妈的开心极了

   早8、9点起床,对着我咧着嘴笑上半天——自己在床上玩半个小时,在把她的尿尿和屎叭叭,接着训练抬头俯卧或者做做“体操”——洗澡(那是小土最开心的时刻)——按摩,穿衣——吃奶(几乎要把她吃到浑身瘫软)——扔回小床,自己就来精神了,这下可以一个人玩上一个小时(吃完奶后要尿三次)——12、13点时听到她略带不耐烦的喊声,那就是要睡觉的信号,抱着她几分钟后就睡着——放回小床,自己睡半个多小时——睡醒后,闹一闹,要爸爸妈妈和她说说话——这下又饿了,再吃吧(反正妈妈的奶水管够)——自己再玩——再睡——再吃。

   每天循环三次,到晚上9点,洗澡,哭着闹着,狠狠吃一顿,就睡觉了。半夜三点要起来喂她一次,喂了就睡,直到第二天笑笑得醒来。

   女儿小土真乖啊,越喜欢越觉得这这妈当得快乐!不得了了,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想法,现在觉得就是要溺爱她,就是要抱着她,就是要娇惯她,就是离不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