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来了,一来就很有状态的投入各项准备工作中:各种小小衣服,尿布,洗干净挂了整整一凉台;还要二次蒸煮消毒,妈说:这几天天气正好,得赶紧。

       和妈一起把这些小衣服,小帽子,小袜子,收拾出来,终于有一点当妈的感觉了。当然晚上城市新闻里一条新闻把我的神经彻底旋起来了:一位孕妇,不小心在大街上就生下了孩子,从人帮忙,总算是母子平安。新闻里说,孕妇离预产期还有十多天,也不知怎么的,就这么生了。算算和我的时间也差不多,就紧张起来。于是把要准备的东西都得准备好,我可不想在大街上就生啊。

      体形变化不大,以至我一直憧憬着生完了,肚子上的“皮球”消了,就可以冲到游泳池里游泳,冲到体育馆里好好去打几场球,还梦想着去高原上数星星呢。可看来,实现起来很难很难,爸妈来家里还需要一段时间习惯,公公婆婆时不时也要来,人多,嘴杂,心烦,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理论,担心啊。
  
       没有把头发剪短,只是打理一下,基本发型没变,今天扎了马尾,感觉我还和从前一样,我们的人生和孩子的人生是完全不同的两条路,不想彼此干涉很多,这是我和老公共同的理念,我和老公决定以后互相督促,一致对外(孩子也属于外)。

        妈笑我:等你生了就知道了。哎,我叹口气:母爱不息,生命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