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海鸥海鸥.jpg在昆明每天两小时,几块钱的海鸥面包,晒着明媚的阳光下和这些精灵嘻戏。


o_在苍山在骑车.jpg我在大理租了自行车,整整骑了一天,很拉风吧,但屁屁也很痛,开始还打算自己的骑游计划,到下午还车时,彻底否定了。

r_丽江元素.jpg典型的丽江风情,穿那些小铃铛是我每次去的都要做的手工活。

r_我在洱海.jpg骑车到洱海边,当然要整几张pose照。挺80年代的
风格吧,所以弄得小一点,看个大概就行。

r_洱海的树.jpg洱海里的树,处理了一下下,结果挺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它了。

r_大理街角.jpg大理洋人街的尽头有这么一排墙根,注意上面的字,我当时就乐了。不过说 实在的那些包包和服饰还真好看,像我这样没有购物欲的都忍不住买了些。



r_村家大院.jpg和顺小镇的村家大院,关于和顺我还要写一个专题。这里提一下:就住在这个小四合院的,特舒服。村家阿姨和村大叔为人和善,真想自己有着么一个院子啊。

r_我在习小楷.jpg住在和顺的那几天,什么事都没干,除了和寸叔寸姨聊天外,就是在天井里习我的小楷。字帖是我带去的,为了打发时间。因为这种行为特别符合那里的氛围,所以字也有了长进,读帖,习字,在和顺好像时光倒流了一百年。

r_特写.jpg放一张小小的特写,有些睡眼朦胧的,在云南的那些日子每天清晨我就这样睡到自然醒。